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01   2017年,22歲的喬伊特剛搬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一腔熱血地準備展開他一直夢寐以求的私人教練事業。   然而命運之神卻沒有偏愛這個男孩兒,2017年9月他被確診罹患惡性腦瘤,可能只剩下5年壽命。   2017年末,由于身體原因,他不得不縮減自己的訓練。但他并沒有對命運低頭,他不但沒有停止訓練,反而開始了為期12周的地獄式訓練,成功減掉10公斤并練出了一身好身型。   他希望通過訓練配合飲食,以最佳的身體狀況抗癌,同時鼓勵其他人不要放棄。   他堅信:“我從一開始就知會扭轉自己的情況。生活不會停下來,我沒有為自己感到難過。”   他沒有對“5年壽命”的宣判低頭,沒有因此躺在床上等待死亡之神的來臨。而是選擇更好的利用當下的生活,他用12周的時間創造了一個更為完美的自己!   好萊塢巨星珍妮弗·安妮斯頓說:“我向來活在當下,一味把眼光放在終點,反而會錯過沿途美景。”   我們只有好好活在當下,才能擁有更好的明天。   02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遺愿清單》。   一個是黑人機械工卡特,他曾經的夢想是做一名歷史系教授;一個是老富翁愛德華,經營著自己的醫院,自認為畢生最完美的結合就是與事業的結合。   因為癌癥,因為愛德華規定的病房“一房兩床”制度,兩個原本不同世界的人住進了同一間病房。   面對死亡,他們共同經歷了拒絕、憤怒、妥協、沮喪、接受五個階段。   影片中愛德華對卡特說:“你覺得我們現在還能做什么?我回去之后無所事事,整天聽著別人談論什么融資、債務的問題。在那里假裝關心我的遺產分配。你回家去經歷死亡的洗禮。每個人都圍在你身旁,看著你死去,然后你試著去安慰他們,這就是你想要的嗎?在憐憫和悲痛中窒息!”   他們決定在有限的余生中,拋下對死亡的恐懼,快活的過活。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遺愿清單”的計劃。   他們尋找未曾敢于嘗試的刺激,跳傘、紋身、賽車……   他們去往未曾到過的地方,在埃及金字塔談論人生,在印度泰姬陵討論葬禮的問題……   在病床上,卡特給愛德華講魯瓦克咖啡的故事,他們笑著最后一次一起完成了“笑到流淚”的遺愿……   卡特走了,愛德華答應了他的要求“去尋找生命中的快樂”,去面對他的女兒,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兒……   最后他們的骨灰被凍結起來,并被一起埋葬在雪山之巔--珠穆朗瑪峰。   也終于完成了遺愿清單上的最后一項:登頂珠峰。   他們沒有被即將到來的死亡隔離在痛苦中,他們憑借那張遺愿清單,反而將余生活得更為充實!   有時候,我們無法好好的熱愛當下的生活,只是因為我們對不可知的未來的懼怕。   只是,我想說的是,明天還未到來,管他是晴空萬里還是電閃雷鳴,此時此刻才是我們結結實實的人生。   03   有一則這樣的故事。   一個小和尚問得道的師傅:“您得道前后有沒有什么變化?”   老和尚說:“變化很大。”   那到底有什么變化呢,老和尚告訴小和尚:“在得道之前,我每天砍柴、挑水、做飯。得道之后,我每天砍柴、挑水、做飯。”   小和尚不理解:“師傅,這不是一樣嗎?”   老和尚說:“不一樣。在得道之前,我每天砍柴的時候想著挑水,挑水的時候想著做飯,做飯的時候又想著砍柴。得道之后,我每天砍柴的時候只想著砍柴,挑水的時候只想著挑水,做飯的時候只想著做飯。”   看到這則故事,我想起了自己。   曾經,我不滿意自己作為一名老師的現狀,起早貪黑的工作著!   我厭煩上班的生活,總想著有一天我可以有機會有一份高薪又有假期的工作,我可以過上自己夢想的小資生活。   我煩悶糾結,忽視了眼前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我給自己定了一個期限,半年的時間,用心去做當下的事情,如果還不能愛上它,那就走吧!   期限已滿,我卻發現當下的日子原來也是幸福的。   上班的時候有天真童趣的學生陪伴,也不必勾心斗角小心謹慎的活著;下班時讀書練練瑜伽,書中的遠方很美;假期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去看世界。   這不正是我要的生活嗎?   原來,幸福就藏在當下的生活中,而不是在遙遠的未來。   04   我們總是說:   從明天起,我要開始減肥……   從明天起,我要早起鍛煉……   從明天起,我要做全新的我……   甚至詩人海子也說: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游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然而,他一生向往遠方,但遠方一無所有。   如果你想去旅行,今天收拾好行囊就出發吧,不要等到你要看的地方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你還沒有出發;如果愛一個人,就在今天,大聲對她說出你的愛吧,不要等到明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   未來不可期,活在當下才是我們應有的姿態!   —END—   作者簡介:空心人,生活在平凡世界中,走著平凡的路。喜歡用腳步丈量世界,用文字記錄生活。   +10我喜歡

作者:紫羅蘭   人生不完美,偶爾有一些遺憾讓人唏噓不已。陰差陽錯,造物弄人,在歲月的長河里我不小心與你們失去聯系。   光陰似箭,多少個春秋試圖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們,無果而終,總是讓自己懊惱不已,傷感回憶。   流年逝水,一場遇見,唯美了時光,溫柔了歲月。守著往日的友誼,縈繞著記憶的朝朝暮暮。流轉的光陰里,在花開花落中瘦了想念,斑駁的歲月何時才能重逢昨日的友情?   有些重逢,好像是命中注定,仰望藍天也是詩意的美。時光清淺,若你感知了我的思念,山水的遠處便蓄滿了溫柔;若你懂得那秋語,落花的眉眼也盡是慈悲,秋風也會捎去我的縷縷懷念。   突然有一天,我接到你的電話,那種熟悉的聲音隔若了十幾年還是那么溫馨,那么親切。當你訴說費盡周折找到我的手機號碼時,我立刻潸然淚下,一句“好想你!”淚流滿面,那些深藏在心里的回憶洶涌而來,無法抗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據說,在大千世界里,人與人相遇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人與人相知的概率是兩億分之一。可見相遇是多么的難能可貴,相知是何其之幸事。   每個人原來是一個孤獨的個體,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并且走進心里的人是多么的可遇而不可求。或許,一輩子也就能遇到那么一兩個。而有的人,或許,一輩子都不會遇到。   而我何其幸運,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里,遇見了你們,一個笑得燦若夏花的Angel,一個溫婉可人的Edith。   一個“緣”字,讓我們相逢于一個師范學校里,一段相知相惜的友情拉進了彼此之間的距離,三個不諳世事的少女攜手同行,憧憬著未來理想,互訴少女心事,歡聲笑語縈繞著我們,那段純真無邪的青蔥歲月讓人留戀不舍。   那些溫暖的時光,在我們的心里締結出深厚的情誼,盡管畢業離別了,分開的只是空間的距離,卻分不開彼此心靈的距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管路途有多遠,不管相隔多少年,那份牽掛,那份彼此忘不了的情誼,始終沒有淡化,反而隨著歲月的更迭,更為濃郁,想念更加纏綿。   相隔十幾年了,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何其興奮和激動,與其想念,不如見一面。在車站看見你的時候,不管歲月荏苒,我還是第一眼在人群里認出你了。   情不自禁的擁抱,多少想念,多少言語無法表述,唯有此時此刻的相擁表達感慨,無聲勝有聲,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人生,最美莫過于相知相惜。時光輾轉,暖心的人始終在心底,回味,牽掛,盈滿了友情和歡喜。   人生,最幸運莫過于擁有一兩個知己,互相在意,互相珍惜,互相呵護,從此慰籍一生,何其珍貴。 +10我喜歡

燕山窩,向陽坡,野老筑巢在百合。無車簡出少生事,陋室常守安且樂。生滅是相,來去是客,掛什么?   白天坐,晚間臥,每餐能食兩碗多。世態炎涼經歷過,得失是非已看破。對的是他,錯的是我,爭什么?   緊鋪紙,慢研墨,興來五彩凌空潑。縱橫張馳開乾坤,參差枯潤立山河。玉皇非他,盤古是我,忌什么?   鄰里睦,鄉黨和,人肯吃虧善緣多。李翁鄭婆常贈果,張兄王嫂每送禾。有茶且喝,有話直說,慮什么?   日落息,日出作,春播夏鋤秋收獲。早熟命短素質差,順天應時總沒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急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行善,莫思惡,遵紀守法愛祖國。新殃舊債擔當著,心中無鬼不招魔。天地公道,昭彰因果,怕什么?   高官顯,大款闊,富貴如云眼前過。青菜蘿卜品真味,琴棋書畫自得樂。窮通有數,各得其所,比什么?   盡心為,努力作,汗水換來金銀垛。勤勞致富財運久,巧取豪奪必招禍。大方不少,吝嗇不多,算什么?   忍讓安,知足樂,身外之物當施舍。兒孫有志不靠咱,后代無知財是禍。教子明德,以身作則,積什么?   父母恩,忘不得,師長教誨牢記著。羔羊尚且知跪乳,人無孝行算哪個?奉師養老,盡分盡責,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法非法,佛非佛,拜遍江湖又如何?命由我造莫問人,自性蓮臺自性坐。無心合道,凈意解脫,求什么?   樂清凈,甘寂寞,遠離是非自無過。頻挖耳孔拒閑話,常叼煙斗堵口舌。大道無言,張口便錯,說什么?   離該離,合該合,世間因緣當看破。一世夫妻百世恩,今生憎會前生錯。無情不來,冤親難躲,煩什么?   忍譏諷,讓苛刻,好事難做也該做。自種福田自收獲,庇蔭后代當積德。神明不惑,天地看著,顯什么?   自在歌,逍遙樂,虛空飛來一野鶴。明天未到昨日過,今日有食今得活。生死如幻,四大非我,愁什么?   填飽肚,即不餓,粗茶淡飯百年活。營養過剩失平衡,貪味傷身犯不著。動物尸體,怪病多多,饞什么?   得緣舍,福倚禍,天理法則何曾錯。書到今生讀已遲,位尊相好前生德。見賢思齊,斗私悔過,妒什么?   身外物,求不得,替人保管瞎忙活。聚財無道命難全,百萬買得彈一顆。來去赤裸,哪個屬我?貪什么?   世事涼,人情薄,美婦眨眼變丑婆。豪宅瞬間易主公,高位頃刻別人坐。粘縛執著,大礙解脫,戀什么?   歷坎坷,經曲折,人生之路無假設。天堂地獄隨業造,各具因緣都沒錯。大道通天,腳底踩著,悔什么?   看得破,忍不過,心火難滅因有禾。君子難遭君子成,小人自有小人磨。吃虧積福,欠債難躲,嗔什么?   山逞強,水守弱,海底曾淹大西國。位尊財旺休得意,名流倒臺倍落魄。時運無常,高升必墮,傲什么?   心頭鏡,慢慢磨,學問功夫細細做。誰信世間炒作客,飛蛾撲火自投鍋。抱元守一,不溫不火,躁什么?   法界大,菩薩多,有個眾生即是我。世智難測如來意,超脫三界當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疑什么?   講了那么多,其實安我說就兩個字——放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8t5e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